產品介紹

一般窗簾:
日前在一般家庭中,最普遍之樣式,它可分為單開雙開,加上造型設計及獨特窗紗的搭配,整體效果立刻加分,煥然一新,換新家不如換窗簾!

 

多功能遮光窗簾:
內層加了一層獨特的抗UV消光紗,可隔絕光線90%-95%,降低室內溫度,節能省碳,遮光效果最佳,布質輕、柔軟、易清洗,又兼具隔音、隔熱的功能,是您抵擋太陽的最佳選擇。

 

高檔品味窗簾:
本店有設計師愛用的高檔品牌窗簾,如湯臣、凱薩、米松、六福、…等品牌,搭配室內裝潢效果更是絕配,尤其是灰色系和金色系列之窗簾和窗紗,效果更加百分百,專為品味奢華的您準備。

 

室內裝璜:
佳美提供住宅室內設計、居家裝潢施工,事前會不斷與您溝通,在設計師的巧手設計之下,滿足您的需求打造屬於自己的家。

 

壁紙:
壁紙裝潢會比油漆更豐富且變化多端,增添屋內更多的美感尤其是選擇普普風和圖騰壁紙讓屋內看起來更加高貴有質感,花一點小錢立刻有豪宅的品味,是您輕度裝潢的第一首選。